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人民就是江山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作者: 王 浩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6-24 08:55

blob.png
演出现场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人民就是江山”菏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等市领导观看演出。

张新文在致辞中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接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百年来我们党胸怀“人民梦想”,致力“人民生活”,践行“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党和人民的鱼水关系生动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菏泽是一片革命、改革、建设、奋斗的热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菏泽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发展成就。特别是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我们紧紧围绕后来居上奋斗目标,改革攻坚、奋发有为,开辟了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面对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历史重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初心践使命,自强不息,谋事力做,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四个突破”,以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菏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演出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菏泽学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融合了百人合唱、大型舞蹈、多人朗诵、情景短剧、视频影像等多种舞台艺术表演形式。演出共分为“平原人山”“坚实足迹”“花开盛世”三个篇章,深挖我市红色故事,着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以菏泽视角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开展革命、建设、改革,奔赴幸福美好生活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